close

可愛的GT125陪伴我兩年了,第一次讓他受到拖吊這樣的酷刑真的是覺得非常抱歉

不過讓我多學了一項人生經驗,也讓我覺會如何處理拖吊這件事情

 

 

 

 

首先    怎樣才會被拖吊

通常就是亂停,停在紅線的地方就會很常被拖吊

雖然還是要有人檢舉,拖吊車才會來

但有幾個地點要小心  

夜市附近 觀光景點附近一多就會有人檢舉亂停  像我就是在景美夜市附近被拖的Q_Q

還有禮拜天應該也蠻容易被拖的,因為禮拜一大家做生意不可以擋到別人阿

所以  說紅線明文上規定是完全不可以停車,但如果你要停的話  也要盡快把他移走阿Q_Q

像我就是不信邪加上忘記了 就應給他停了一整個周末 於是就破功了

 

如何知道自己的車是被拖吊了

通常 拖吊命案現場都會有跡可循,兇手都會將你的車牌及保管車的拖吊場名稱、電話都會留在地板上  貼心無比阿

如圖所示

LINEcamera_share_2013-12-10-00-42-40   

但如果你附近都沒有蛛絲馬跡 或是下過大雨甚麼鬼都沒有留下  可以上當區的拖吊場網站 搜尋自己的車號,兇手都會作登陸的

如果真的無法 也可以打市民熱線1999詢問唷  當然這僅適用於台北市吧

 

如何取回車子

知道你的車子被綁架到哪個拖吊場後

就攜帶行照駕照   還有贖金(罰金600 拖吊費200 保管費50/天  所以拖越久不拿就會越貴唷) 到拖吊場交易

哪時去都可以耶  看起來好像是24小時的~ 今天黑黑作玩瑜珈就愜意的跑去拿車

IMAG2050  大安文山拖吊場在師大附中後面,是個蠻適合散步的地方

如果錢帶不夠阿(就是在下本人我)  兇手也是人很好的 可以分期 先付拖吊費及保管費  罰金可以等罰單寄到家裡再付唷

不過當然都是一次付清比較方便囉

  

之後就可以抱著心愛的小餔餔回家囉

好好愛惜車子  不要再讓他們被拖吊了Q_Q

IMAG205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gsbu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